close

 

創意網路媒體 睿設計百科  字體設計 Typography  攝影設計 Photography 包裝設計 Packaging  視覺設計 VI Design

[攝影設計 / 人物寫真]:尋找迷失的自我—地圖少女

地圖女孩

你曾經感覺迷失嗎?如果答案為”是”,那妳也許可以將你的經驗跟這些

影像做連結。

 

susannahbphoto2 

攝影師 Susannah Benjamin 在畫面中所呈現的這個女孩。橫躺在這些

道路地圖中間,並裸身纏繞者地圖。Benjamin 陳述,這些影像的意境是

感覺迷失並試圖找回自己。

 

susannahbphoto3 

她說“我的作品的主題是在探索青少年的自我,叛逆和成長” 她完全的瞭

解青少年在叛逆期的掙扎和自我探索,因她自己仍然保持一顆赤子之心。

 

susannahbphoto4 

當他還是耶魯的學生時,就為了成為一位攝影師開始投入大量的時間。


susannah-benjamin-maps

她說,雖然世界上有許多以青少年為題的攝影師,而大多數都以成為主

流為目標,但我不會為了追求美而去拍攝美麗的照片。我想拍攝有概念

並有故事的主題因為我想藉者我的作品來傳達我的意念。看了這些圖,

是否有找回迷失的自己呢?

 

 馬上按讚,加入Raydipedia 粉絲團 

 

Via:mymodernme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設計 人物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digraph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